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

会议开了35分钟才来 迟到者被要求“补课”

2012年12月21日11:09   来源:四川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12月20日,全省安全生产暨百日安全生产活动电视电话会召开。全程50分钟的会议,某省直部门的参会人员却迟到整整35分钟。会议结束时,主持人要求迟到人员“补课”,并就有关情况作出说明。

  20日9时45分,记者到达省政府小礼堂时发现,各单位前来参会的人员正在排队签到。10时,全省安全生产暨百日安全生产活动电视电话会准时举行,绝大多数参会人员都提前到了会场,按时参加会议。

  当天的会议非常重实效。除省领导部署工作,省安办通报全省今年1-11月安全生产和“打非治违”专项情况,对全省“百日安全生产活动”总体方案作说明外,省经信委、省住建厅、省交通运输厅、省公安厅交警总队、省公安消防总队等单位的发言,都由以前的现场发言改为书面发言。整个会议开完只用了50分钟。

  就在会议开到第35分钟时,某省直部门参会人员才匆匆走进会场。会议结束时,主持人要求该单位就会议精神进行“补课”,并就有关情况作出说明。

  “虽然今天迟到的事情没有发生到我们身上,但通过这件事也给我们提了个醒。按照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我们要转变工作作风,创新工作方式,抓落实。今后,我们在这方面的工作还要加强。”会议结束后,一位来自省直部门的参会人员表示。(记者 刘云飞)

(责编:李晨阳、权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