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

浙江金华35家“两新”党组织待遇高

2012年12月20日15:11   来源:浙江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今天召开的金华市委六届三次全会上,有35名“两新”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并在会上积极献计献策。“真是没想到,市委这么重视我们两新组织,给我们这样的‘顶级待遇’。”分组讨论会现场,金华市律师协会党委书记吴光烈激动地说,这是他首次作为两新组织书记列席市委全会。

  据了解,金华市共有企业36178家,已建党组织的企业达35455家,党组织组建率达98%。这些年来,该市也培育了一批“党建强、发展强”的两新组织。为调动优秀两新组织带动示范作用,金华市委近日出台意见,把35家行业影响大、党员人数多、社会形象好的“两新”组织示范党组织纳入市委管理,在既接受原组织关系所在地党委领导的同时,又接受金华市委的直接指导。

  按照双重管理的要求,35家“两新”党组织可享受列席市委全体(扩大)会议、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等有关重要会议;列入市委、市政府发文范围;党组织遇到困难可经市委两新工委联系,约谈市委领导等六项待遇。同时,也肩负探索创新两新组织党组织发挥作用的工作机制等六项职责。(记者 徐贤飞)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相关专题
· 非公企业党建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