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

自豪而不自满——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心得体会

安徽省宁国宁墩镇宁墩村党总支书记助理 孙冰亮
2012年12月20日10:20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在十八届中央政治局常委与中外记者见面时说,党领导人民已经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我们完全有理由因此而自豪,但我们自豪而不自满,决不会躺在过去的功劳薄上。总书记强调“自豪而不自满”,让我听了心潮澎湃,热血沸腾,更是让我警醒。

“牢记群众是最好老师的真谛”。作为一名大学生村官,我不再是大学里的天之骄子,更不能为曾经是大学生的身份而沾沾自喜。现如今,我的身份就是一名村官,村官不是官,是战斗在第一线的基层服务人员。基层是能锻炼人的地方,是能让人快速成长的地方。在基层,很多事都是需要我们去不断学习的。我们要学会融入群众,依靠群众,怀着一颗谦卑的心向他们学习,以一颗热情的心为他们办实事,用一颗诚恳的心与他们相处,只有这样我们才能被他们接受。

“以永不自满的姿态投身工作”。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我将牢记习总书记的教诲,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杜绝骄傲自满,把基点放到一个全新的起点上,与时俱进,争做一名优秀的大学生村官,踏脚实地,仰望星空,努力完成工作,取得更加优异成绩。

(责编:权娟、杨媚)


相关专题
· “学习十八大精神体会文章”征集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