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

银川六项规定改进“两会”会风

2012年12月19日14:02   来源:宁夏新闻网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记者昨天获悉,银川市“两会”召开在即,银川市为切实改进会风、转变作风、提高会议实效,以务实高效、清廉节俭为原则,出台了六项改进“两会”会风的规定。

  银川市规定“两会”召开期间,代表、委员的讨论发言可在《银川日报》开辟的专栏中刊发,大会整体讨论情况和一些不宜公开发表的内容以《情况反映》的形式送主席团成员审阅,不再编发一般性简报。在银川市居住的市级领导代表、委员,不安排食宿。会议驻地不放空飘,不悬挂横幅,不安排仪仗队,会场不摆放花草。不安排联欢会、宴会等活动。不安排市级领导与代表、委员合影。不扰民,不安排室外活动和与会议无关活动。(记者 郑峥)

(责编:程宏毅、姚奕)


相关专题
· 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纠正“四风”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