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

国家工商总局充分肯定海淀工商分局非公党建工作

2012年12月17日14:03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2012年11月29日,国家工商总局推进非公经济组织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到海淀工商分局实地调研非公党建工作。由总局个体司韩旭副司长带队的领导小组听取了分局非公党建工作汇报,并视察了辖区内北京正元伟业科技有限公司等4家非公企业,与非公企业代表进行了座谈。总局调研领导小组一行还深入到北京四道口水产批发市场,听取了该市场主办单位党支部关于开展党建工作的汇报,了解了北下关工商所在辖区有形市场设立“共产党员示范岗”的主要做法,并在市场内考察了3个“共产党员示范岗”商户的实际经营情况。

韩旭副司长充分肯定了海淀工商分局在非公党建工作中的方式方法是可行的、有特色的,并强调三点:一是工商抓非公党建是抓监管的一种途径,旨在提高监管的效能和质量;二是工商抓非公党建要真正关心和了解监管服务对象,务求清晰把握其思想意识与根本需要,这是履行好新时期工商职能的重要方面;三是要以非公党建为手段,将行政监管与引导服务有机结合,推动工商工作向新的层次发展进步。(海工商)

(责编:杨丽娜(实习)、程宏毅)


相关专题
· 非公企业党建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