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

陕西宝鸡年终考核“大瘦身”

2012年12月12日11:16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宝鸡市对年终各类检查考核项目进行审核整合,以实际行动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落实中央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

针对年终各类检查考核项目多的情况,宝鸡市下发通知,要求整合年终各类检查考核项目,市级各部门(单位)原则上不得单独安排年终检查考核,避免对县区、市级部门工作造成干扰。

对25个单位申报的29项年终检查考核项目进行统计梳理汇总后,市考核办召开会议,深入讨论研究,确定对保障性安居工程、市级机关作风建设单独进行检查考核;对创建国家生态园林城市、节水型社会建设、创建全国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3项工作整合,由市政府办牵头组织。党风廉政建设、人才和党建工作、宣传思想文化和精神文明建设3项工作与全市年终考核一并进行,由市考核办牵头组织;其余检查考核项目一律不再组织进行集中性的年终检查考核。凡擅自进行检查考核的,在年终考核时对责任单位予以扣分或降等次。(通讯员 闫平生 王晓明)

(责编:李晨阳、权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