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

武汉东湖学院探索民办高校党建新机制

2012年12月10日11:19   来源:湖北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12月8日,民办高校武汉东湖学院首届党代会圆满结束。该校160名党代表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利,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据悉,这是我省5所独立学院转设为普通民办高校后的首届党代会。

民办高校党建怎样适应新的办学体制特点,按照新党章的要求因校制宜、实事求是地选择组织和工作方式?怎样合理确立民办高校党组织的职责定位、理顺与学校董事会、行政管理机构关系?在这次党代会上,武汉东湖学院作了有益的探索。学院董事长周宝生表示,民办高校要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围绕培养建设者和接班人这个中心抓党建,育人为本、德育为先,以党的建设成效来保证民办高校办学方向和培养目标的正确性。(通讯员 张丽)

 

(责编:原娟、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学校党建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