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

湖北恩施山区党员获赠“手机报”

2012年12月10日11:11   来源:湖北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有了这个‘掌中宝’,我就能及时了解政策了。”6日,恩施市新塘乡河溪村农民党员梅富喜高兴地告诉笔者。

梅富喜家距新塘乡河溪村委会有20多公里远,加之深山里电视信号不稳定,获取需要的新闻资讯有困难。如今,通过州委赠阅的“手机报”,每天他都能收到“掌上课堂”,了解国内外发生的各种时事新闻。

针对农村党员居住分散、流动党员召集难、学习教育形式单一等问题,恩施州委组织部收集了全州居住偏远党员、外出务工党员、年老党员等困难群体的手机号,定期向他们免费赠阅。

恩施“手机报”内容由恩施日报社编辑,每天上午8时,以彩信和短信群发到订阅用户的手机上。(通讯员 曹显 江书柳)

 

(责编:原娟、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