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任重道不远

河北临城县政协副主席 齐增军 
2012年12月07日09:53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十八大向全国乃至全世界人民奏响了“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的响亮号角,我们倍受鼓舞,有决心、有信心在以习近平为总书记的党中央领导下实现这一伟大目标!

近十年奋斗,我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了一系列历史性成就,为小康社会打下了坚实基础。昂首翘盼,2020年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指日可待。8年时间,弹指一挥间。目前,我国各地发展还不平衡,我党还有一些问题亟待解决,实现共同富裕任务艰巨。希望与困难同在,机遇与挑战并存。我们要警醒: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任重而道不远。

“我们决不会躺在过去的功劳簿上”,习总书记这句铿锵有力的宣誓大家耳熟能详。这不是一句普通的话语,他昭示着我们要从零开始,艰苦奋斗,迎接挑战!

八年抗战全国人民以空前的团结和顽强的奋斗,英勇抗争,取得了伟大胜利!全国人民欢欣鼓舞!又一个八年,新时代的八年,历史迈进了新的阶段。历史在变,时代在变,但我们共产党人艰苦奋斗的精神不能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能变,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方针不能变。这是中国特色,是我们必胜的法宝!

小康社会是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是现阶段全党全国人民的奋斗目标。这一目标近在咫尺,实现这一目标任务艰巨,责任重大。每一位工作人员都有责任、有信心共同完成 这一伟大目标!

在各条战线上,我们要勤勉工作,肩负起历史责任;我们要放下架子,密切联系群众;我们要以身作则,与人民同甘共苦!

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从辉煌迈向新的辉煌!

(责编:权娟、杨媚)


相关专题
· “学习十八大精神体会文章”征集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