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

宁夏军区举办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理论集训班

2012年12月01日17:43   来源:宁夏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近日,宁夏军区利用8天时间,采取研读报告、专题辅导、大会交流等方法,对全区部分师团职领导干部进行党的十八大精神理论集训。宁夏军区领导昌业廷、王国义、盛建华、管黎峰、刘崇贵参加集训,宁夏军区副政委盛建华作总结讲话。

盛建华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是军区部队首要的政治任务,也是长期战略任务,要进一步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热潮,把十八大精神传达到广大官兵、离退休干部和职工心中。要抓好团以上党委中心组学习讨论,采取通读、解读、研读等方法,力求学深悟透。要抓好基层官兵的学习教育和理论轮训等工作,采取“院校式教学、连队化管理”的办法,抓好十八大精神的集中培训。要结合筹划明年工作,把十八大精神贯彻到部队思想政治建设、战斗力生成模式转变、基层基础建设、依法从严治军、党建工作上,做一流的工作,创一流的业绩,在新的起点上推进部队建设又好又快发展。(记者 吴少男)

(责编:张湘忆(实习)、赵晶)


相关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