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

学习党章要坚持“三个对照”

河北省河间市委组织部 张友杰
2012年11月30日14:25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一是抓实载体,对照党章“讨论学”。要对新修正党章进行对比学习,通读全文,精读、细读重点章节和修正章节,通过开展“党员论坛”活动和“党员精神”大讨论,进行心得体会评比等,深化学习效果。二是寻找差距,对照党章“整改学”。要召开专题生活会,严格按照新党章的标准和要求,结合自身,认真找差距、摆不足、说问题、谈表现,客观公正地撰写剖析材料,认真制定整改方案,全面落实整改措施。三是纯洁党性,对照党章“实践学”。要把学习贯彻新党章的要求落实到加强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全过程,着力构建党建工作长效机制,完善党员干部定期走访、谈心谈话、结对帮扶等制度,加大党内关爱机制,切实增强党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

(责编:杨丽娜(实习)、程宏毅)


相关专题
· 《中国组织人事报》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