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

浙江湖州市面向全国公选两新组织党务工作者

2012年11月30日14:11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为扎实推进非公有制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日前,浙江湖州市广纳党务贤才,推出23个两新组织党务工作职位面向全国公开招选。

湖州市此次公开招选的对象,主要是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副书记人选,以及专、兼职党务工作者。面向全国公开招选党务工作者一经部署,就得到了全市两新组织的积极响应,在招选职位的排摸过程中,数十家两新组织提出招选意向。湖州市委组织部、两新工委负责人介绍,这次推出的23个职位有两个特点:企业影响力大,推出职位的企业,有全国民营企业500强,也有市级以上“党建强、发展强”先进企业;薪酬标准高,意向年薪在6万元-10万元区间的职位14个,10万元左右的5个,15万元以上以及20万元左右的3个。

据悉,报名工作从11月26日开始,持续到12月15日。报名结束后,通过资格审查和初选、直接面试、组织考察等环节,将于2013年1月中旬确定录取人员。(通讯员 沈秋)

(责编:杨丽娜(实习)、程宏毅)


相关专题
· 《中国组织人事报》
· 非公企业党建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