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

党代表与甘肃农大学生“面对面”

2012年11月27日17:22   来源:甘肃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十八大代表、兰州大学党委书记王寒松23日下午来到甘肃农业大学,再次就十八大报告进行解读,当天下午,甘肃农业大学礼堂座无虚席,1300多名师生在这里认真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王寒松说,党的十八大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继往开来的大会,十八大报告是指引我们未来建设、改革、发展的纲领性文件,它回顾了过去十年来的工作,总结了很多宝贵经验,分析了未来我们面临的形势,确定了党和国家下一步发展的战略、目标、方向和任务;大会将科学发展观正式确定为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并将生态文明建设提到了新的高度,形成国家建设“五位一体”新格局。

  甘肃农业大学草业学院学生张海强表示,大学生正处在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形成的关键时期,理想信念教育非常重要;在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的过程中,自己不仅要学习好十八大报告,深刻领会精神,更要将其落实到学习中,学以致用。报告会结束后,王寒松和在场师生面对面进行交流。谈到十八大报告中提出的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时,王寒松说,从“建设”到“建成”,虽是一字之变,却为我们扎扎实实迈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了一个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的阶段性目标,这必将极大激发广大人民群众的奋斗热情。(记者 伏润之)

(责编:原娟、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