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

中直机关青年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座谈会在京召开

2012年11月23日16:24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11月23日电 今天上午,中直机关青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座谈会在京召开。中直团工委委员、中直青联副主席,中直青联常委和委员代表,中直机关青年岗位能手和青年文明号代表,十八大代表,中直支教自愿者代表等近30人参加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党的十八大代表张立军、杨彩霞向大家报告了参加党的十八大的收获和体会。大家围绕党的十八大报告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座谈会以圆桌对话的方式进行,在活跃的气氛中,大家结合各自的工作和思想实际,对如何理解、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踊跃发言。

中直团工委副书记、中直青联主席吴佳松传达了中直工委、团中央、全国青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指示,要求中直机关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按照各单位党组织的统一部署,求真务实,奋发有为,积极投入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热潮之中,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他强调要结合青年工作和青年队伍、青年群体的实际,通过有针对性的主题团日活动等形式,迅速统一思想。要碰思想、触心灵、入脑入心见行动,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尽职尽责,尽心尽力完成好党交给我们的工作任务,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改革创新精神推进各项工作,团结动员中直机关青年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充分发挥生力军作用。

与会人员表示,参加这次座谈会,加深了对十八大精神的理解,更加坚定了自己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的信念,今后将更好地运用十八大精神指导实践工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不断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责编:杨媚、权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