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

兰州交大师生聆听十八大精神专场报告

——兰州交大十八大代表高校专场报告会侧记
2012年11月23日12:20   来源:甘肃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11月22日下午,兰州交通大学礼堂内座无虚席。近千名师生在这里认真聆听由省委宣传部举办的“十八大代表高校专场报告会”。十八大代表、白银市委书记张智全在报告会上对党的十八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刻地宣讲,引起在场师生的强烈反响。

  张智全在报告中结合参会的亲身感受,对十八大的新思想、新观念、新要求做了深入分析和详细解读,对科学发展观的内涵和实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战略任务进行了系统的阐述。师生们一边认真听着报告,一边记着笔记。大家纷纷表示,要让十八大精神入脑入心,用十八大精神推动工作学习。

  兰州交通大学文学院学生刘雪说:“听了报告让我更加深刻地理解了十八大提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我们非常幸运地处在这一伟大历史时期,既面对机遇也面临挑战,我将更加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想信念,并以此作为我学习的动力,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多参加社会实践活动,提高自己锻炼自己,更好的实现自己人生价值”。

  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兰州交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学生杜伟正计划与同学们一起学习和宣传十八大精神。听了今天的报告,让他对十八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杜伟说:“我们要尽快制定切实可行的学习计划,并结合近期在同学中开展的十八大精神主题演讲、主题团日活动等,把党的优秀理论传播给同学们,让青春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绚烂绽放。”(记者朱婕)

(责编:原娟、常雪梅)


相关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