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党员风采

泰州军分区干休所老八路王力真情宣讲党的创新理论

2012年11月14日16:36   来源:解放军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7月1日,江苏省泰州中学大礼堂掌声如潮。为庆祝建党91周年,学校特邀“全军先进离休干部”、泰州军分区干休所87岁的离休干部王力作报告。

王力1940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参加了苏中“七战七捷”等著名战役战斗,多次荣立战功。离休后,他担任了驻地多所学校校外辅导员,坚持为师生宣讲党的创新理论。为了将课讲得生动感人,他自费购置党的创新理论书籍300余册,认真学习领会重要观点,注重进行社会调查,努力做到有观点,有事例,有分析,有说服力。一次,他应泰州市委宣传部邀请到学校作报告,为让学生明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道理,他反复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等著作,仔细研究著名的“黄桥决战”的相关报告和材料,结合参战经历,六易其稿,终于写出精彩的讲稿,先后作了12场巡回报告,赢得师生一致好评。

(丁海林、吕祥利)

(责编:杨丽娜(实习)、董宇)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