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宁波市镇海区举办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工作者示范培训班

2015年12月18日17:04   

11月13日,镇海全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工作者培训示范班在庄市街道办事处举行。来自全区6个镇、街道的47名远程教育站点管理员参加培训。

培训采取“专家授课、现场考察、互动交流”等形式,邀请了市委组织部远程教育中心副调研员姚巍同志,给管理员上了一堂务实管用的远教业务课,对远教工作的过去、现状和未来发展进行了分析解读;邀请浙江华数传媒公司的专家对省时代先锋网党员教育云平台个人中心2.0系统的使用和时代先锋网-镇海站的建设情况向管理员做了详细介绍,为下一步的推广应运打下扎实基础。

在实地考察环节中,管理员先后参观了庄市街道光明村和勤勇村两个基层优秀站点。考察后,管理员结合考察中所见所思,围绕当前远教工作发挥作用、存在的现实问题和2016年的工作思路进行热烈讨论。

培训后,参训学员普遍认为,这次培训时间紧凑,内容丰富,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操作性,受益匪浅。今后,将结合工作实际,以严谨的态度和务实的作风,扎实工作,努力做一名优秀的远教管理员,更好地服务党员教育,服务群众。

来源:宁波市镇海区党建网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高巍、赵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