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持续发力作风建设 打造纪律地税

2015年12月18日16:40   

为认真贯彻《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和《关于开展<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集中学习宣传活动的通知》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局加强作风建设有关要求,濮阳市地税稽查局通过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持之以恒抓好“四风”整治,以更高的要求、更实的措施履行好“两个责任”,切实促进干部队伍思想和行动统一,不断提升地税良好形象。

一是把学习抓实。开展为期两个月的《准则》《条例》集中学习宣传活动,要求每一位党员同志要做到能够背诵《准则》、熟记《条例》,真正把纪律和规矩刻印在心上,使《准则》和《条例》成为全体党员的基本遵循。进一步增强全员的政治责任感,使干部职工在日常工作中以对党、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把党的纪律和要求刻印在心上、抓牢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增强拒腐防变免疫力。

二是把模范立实。通过讲党课、道德讲堂、宣讲会等方式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身边人的典型模范事迹,用模范人物和事迹增强对干事创业的感召力,并在

具体工作中见贤思齐,提高自身素质修养,树立起高标准的行动标杆。

三是把责任做实。分解落实“两个责任”,强化担当,扎实改进工作作风,持之以恒纠正“四风”问题,驰而不息地正风肃纪,使作风建设落地生根;不断强化岗位廉政教育,完善制度机制建设,强化权力监督制约,不断完善廉政风险防控预防体系建设,扎紧防控“围墙”,切实把防控工作做牢做实。

四是把监督落实。对执法的各环节进行监督,让违规违纪行为无处藏身;同时,把监督触角延伸至行政管理领域,加大对“三公经费”支出的监督检查力度,将“八条禁令”和“九项要求”切实落到实处,最大程度的保护地税干部。

(王中波)

来源:河南省濮阳市地税稽查局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高巍、赵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