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安徽瑶海区大通路街道:“一二三”深入推进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2014年09月01日10:07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突出“一条主线”。在教育实践活动过程中,街道党工委牢牢把握为民、务实、清廉主线。党员干部通过专题学习和实践体验,深刻认识到,坚持为民服务、实事求是和清正廉洁是我们党凝聚人心、鼓舞士气、永葆生机与活力的法宝,也是每位党员着力践行的基本准则,必须牢牢把握并身体力行。

抓实“两个注重”。一是注重领导示范带头。在专题学习、征求意见、查摆问题、重要项目现场检查等各项工作中,党员领导干部均走在前面,带头接受教育、带头深入群众,发挥模范作用。二是注重强化纪律约束。高标准、严要求,切实强化党员纪律约束,组织活动必须有主题、有内容,参与活动必须有时间、有收获,党员日常行为必须符合党员身份,严格遵守工作纪律约束,督促党员自觉遵纪守法。

做到“三个结合”。一是与贯彻“八项规定”相结合。将学习活动与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有机结合,切实强化效能建设,切实杜绝迎来送往,以严明纪律改进作风。二是与当前重点工作相结合。将学习活动与旧城改造、经济发展、文明创建、民生工程、信访维稳等工作有机结合,组织人员到企业、到社区、到居民家中,深入了解诉求,及时处置群众投诉,有效解决群众反映的强烈问题,在实践中体现学习成效。三是与改进服务相结合。加强效能建设,不断创新和改进服务方式,坚持微笑服务、一站式服务,推行AB岗制度,探索实行延时服务、预约服务,方便群众办事,提高服务水平。

(合肥先锋网供稿)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高巍、权娟)
相关专题
· 党建网站联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