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福建永春审计局:突出“五举措”强化党风廉政建设

2014年07月24日09:03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一是强化廉政教育,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切实加强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示范教育、警示教育和岗位廉政教育,进一步增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不断筑牢党员干部队伍拒腐防变廉洁从审的思想道德防线。

二是强化领导责任,狠抓措施落实。强化领导责任,落实“一岗双责”,坚持常规工作和廉政建设“两手抓、两手硬”,局领导班子当好示范表率,严于律已,以身作则,以实际行动把反腐倡廉各项措施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三是强化主题载体,增强廉政建设实效。坚持以“为民务实清廉”主题实践活动为载体,加强理想信念、党风党纪教育,提高党员干部队伍的思想境界,营造爱岗敬业、廉洁从审良好氛围,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正确对待权力、地位和名利,不断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增强廉政建设实效。

四是强化廉政建设,坚决反对“四风”。以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作为一项长期工作抓好抓实,坚决反对“四风”,真正做到改进作风抓廉政,健全制度抓廉政,规范权利抓廉政,强化惩治抓廉政,时刻绷紧拒腐防变这根弦。

五是强化队伍建设,树立审计良好形象。切实加强党员干部队伍自身建设,坚持外抓“审计纪律”内抓“机关管理”,把审计机关建设成为党风廉政和反腐工作的排头兵,不断强化审计纪律“高压线”意识和风险意识,正确对待手中的公权力,切实维护好审计机关的良好形象。

(福建机关党建网供稿  郑永年)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高巍、权娟)
相关专题
· 党建网站联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