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党建网站联盟
息烽党建网推荐稿件

贵州省息烽县编委办“四个着力”强化机关党建 

2013年02月06日08:39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2013年年初,息烽县编委办坚持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引,坚持以党建工作为统领,“四个着力”强化机关党建,不断以基层组织建设的新成效,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一是着力提升干部思想素质。按照创建“学习一流”“服务一流”“创新一流”机关的工作要求,从抓干部学习入手,丰富学习内容,深化对党的创新理论、机构编制理论、日常管理技能的掌握。坚持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坚持在职学习与参加培训相结合,坚持学习公共知识和机构编制业务知识相结合。每周举行一次集体学习,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干部的理论水平、政治素质和业务技能。

二是着力建设服务型党组织。真抓实干转作风,牢固树立“编制就是服务”的理念。深入开展“创先争优”等主题实践活动,严格执行服务承诺制、首问责任制等有效制度,切实为全县发展大局、为部门、为服务对象提供了热情、高效、优质的服务,认真的履行机构编制部门的应尽职责。

三是着力密切党群干群关系。采取两方面措施密切党群干群关系,一是全面贯彻党员权利保障条例,拓宽党员行使民主权利的渠道;二是建立和完善党内服务和互助机制,从政治上、生活上、感情上帮助党员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和关怀,进而迸发出更大的工作热情。

四是着力开展“四帮四促”活动。围绕“抓落实、全覆盖、求实效、受欢迎”的工作要求,将“四帮四促”活动落到实处。在2012年“四帮四促”、“帮村扶贫”活动基础上,深入推进。领导干部带头走贫问寒,挂帮干部驻村实干,合力为帮扶村出谋划策。

(息烽县编委办)

    更多新闻请点击:

>>>>点击进入

 

(责编:杨媚、权娟)


相关专题
· 党建网站联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