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區        注冊

北京東城區:加大群眾評價在考評總分值中的比重

2015年02月15日09:30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2月6日,區委黨建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召開2014年度“三級聯創”活動考評情況通報會,區委組織部副部長邵惠安主持會議,全區17個街道工委副書記參會。

會議對東城區2014年度“三級聯創”活動“五個好”街道工委、“五星級”社區黨組織考評情況作了說明和反饋,同時對考評結果進行了通報。根據各街道考評分值排名及“一票否決”情況,朝陽門街道工委、體育館路街道工委、東花市街道工委、建國門街道工委4個街道工委被評為東城區2014年度“五個好”街道工委,和平裡街道林調社區黨總支等50個社區黨組織被評為2014年度“五星級”社區黨組織。

邵惠安同志就“三級聯創”下一步工作,講了三方面意見。一是深化思想認識,正確把握“三級聯創”活動的重要意義。要將“三級聯創”活動作為貫徹從嚴治黨要求的有力舉措、加強基層服務型黨組織建設的有力抓手和檢驗基層黨建工作水平的重要載體,進一步加強對現有黨建工作規律的把握。二是注重總結提升,切實落實基層黨建工作責任制。通過考評積極查找不足,彌補差距,嚴格落實黨建工作責任制,確保黨建工作抓常、抓細、抓長。認真分析梳理收集到的居民意見建議,抓好整改落實,達到推動黨建工作水平全面提升的目標。三是進一步完善“三級聯創”考評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將統籌協調9家成員單位,緊密圍繞中心任務,在充分採納基層意見建議的基礎上,不斷完善“三級聯創”的考評標准和考評形式,進一步優化精簡考評指標,將第三方民意調查結果納入考評,加大群眾評價在考評總分值中的比重。

來源:東城區委組織部


使用微信“掃一掃”功能添加“學習微平台”
(責編:喬業瓊、秦華)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點關鍵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