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區        注冊

安徽瑤海區大通路街道:“一二三”深入推進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

2014年09月01日10:07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突出“一條主線”。在教育實踐活動過程中,街道黨工委牢牢把握為民、務實、清廉主線。黨員干部通過專題學習和實踐體驗,深刻認識到,堅持為民服務、實事求是和清正廉潔是我們黨凝聚人心、鼓舞士氣、永葆生機與活力的法寶,也是每位黨員著力踐行的基本准則,必須牢牢把握並身體力行。

抓實“兩個注重”。一是注重領導示范帶頭。在專題學習、征求意見、查擺問題、重要項目現場檢查等各項工作中,黨員領導干部均走在前面,帶頭接受教育、帶頭深入群眾,發揮模范作用。二是注重強化紀律約束。高標准、嚴要求,切實強化黨員紀律約束,組織活動必須有主題、有內容,參與活動必須有時間、有收獲,黨員日常行為必須符合黨員身份,嚴格遵守工作紀律約束,督促黨員自覺遵紀守法。

做到“三個結合”。一是與貫徹“八項規定”相結合。將學習活動與貫徹落實中央“八項規定”有機結合,切實強化效能建設,切實杜絕迎來送往,以嚴明紀律改進作風。二是與當前重點工作相結合。將學習活動與舊城改造、經濟發展、文明創建、民生工程、信訪維穩等工作有機結合,組織人員到企業、到社區、到居民家中,深入了解訴求,及時處置群眾投訴,有效解決群眾反映的強烈問題,在實踐中體現學習成效。三是與改進服務相結合。加強效能建設,不斷創新和改進服務方式,堅持微笑服務、一站式服務,推行AB崗制度,探索實行延時服務、預約服務,方便群眾辦事,提高服務水平。

(合肥先鋒網供稿) 


使用微信“掃一掃”功能添加“學習微平台”
(責編:高巍、權娟)
相關專題
· 黨建網站聯盟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點關鍵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