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區        注冊

福建永春審計局:突出“五舉措”強化黨風廉政建設

2014年07月24日09:03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一是強化廉政教育,筑牢思想道德防線。切實加強審計機關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示范教育、警示教育和崗位廉政教育,進一步增強黨風廉政建設工作的責任感和使命感,時刻保持清醒的頭腦,不斷筑牢黨員干部隊伍拒腐防變廉潔從審的思想道德防線。

二是強化領導責任,狠抓措施落實。強化領導責任,落實“一崗雙責”,堅持常規工作和廉政建設“兩手抓、兩手硬”,局領導班子當好示范表率,嚴於律已,以身作則,以實際行動把反腐倡廉各項措施不折不扣落到實處。

三是強化主題載體,增強廉政建設實效。堅持以“為民務實清廉”主題實踐活動為載體,加強理想信念、黨風黨紀教育,提高黨員干部隊伍的思想境界,營造愛崗敬業、廉潔從審良好氛圍,樹立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正確對待權力、地位和名利,不斷提高拒腐防變的能力,增強廉政建設實效。

四是強化廉政建設,堅決反對“四風”。以深入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為契機,把落實“中央八項規定”作為一項長期工作抓好抓實,堅決反對“四風”,真正做到改進作風抓廉政,健全制度抓廉政,規范權利抓廉政,強化懲治抓廉政,時刻繃緊拒腐防變這根弦。

五是強化隊伍建設,樹立審計良好形象。切實加強黨員干部隊伍自身建設,堅持外抓“審計紀律”內抓“機關管理”,把審計機關建設成為黨風廉政和反腐工作的排頭兵,不斷強化審計紀律“高壓線”意識和風險意識,正確對待手中的公權力,切實維護好審計機關的良好形象。

(福建機關黨建網供稿  鄭永年)


使用微信“掃一掃”功能添加“學習微平台”
(責編:高巍、權娟)
相關專題
· 黨建網站聯盟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點關鍵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