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基层党建>>党建经纬

江西省公路工程公司一公司:多举措扎实开展作风建设集中整治活动

2018年07月02日13:47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江西省公路工程公司一分公司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深入查摆整治,扎实推进作风建设集中整治活动开展。

一是加强思想认真,提高政治站位。为确保作风建设集中整活动顺利开展,积极开展动员部署,及时传达公司会议精神,并提出具体落实措施,要求全员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加强作风建设的紧迫感使命感,确保各项目作风建设集中整治活动深入、全面开展。

二是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整治重点。以“大起底”“大扫除”的强劲态势,重点整治和查处各部门和党员干部队伍中存在的“怕、慢、假、庸、散”问题、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行为以及损害群众利益的问题。坚持“以查促纠、惩教结合、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注重实效”的原则,防止集中整治运动化、走过场。

三是深入查摆问题,做好整改落实。结合实际,紧扣整治重点,坚持对号入座,敢于揭丑亮短,全面、深入开展作风建设集中整治活动。各项目领导班子带头开展问题查摆,实行分站包干,倾听一线员工心声,找准存在问题,确保整治成效。对查找出来的问题,认真进行梳理,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针对查找出现的问题,各项目要深刻分析原因,制定整治方案,边整边改、立行立改,确保整治效果。

四是加强督促检查,建成长效机制。支委会成员采取挂点督导、巡回检查、集中调研、随机抽查等方式,对作风建设集中整治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督促指导,及时了解情况、发现问题、督促整改,有效传导压力。对顶风违纪、知错不改的要坚决查处。

(责编:高巍、闫妍)
相关专题
· 党建经纬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