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基层党建>>党建经纬

中建七局南方公司纪委:“三个坚持”强化监督执纪队伍

2017年03月07日15:45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为全面落实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进一步提升监督执纪工作能力,近日,南方公司纪委开展《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专题研讨学习。

一是坚持学习教育,准确把握要义。组织集中研讨,学习《工作规则》。从《工作规则》出台的重要意义、内容特点等方面进行解读,并对重要实践条款进行分析,深刻理解内涵。

二是坚持自查自纠,加强自身建设。将本次学习贯彻到具体实践中,规范监督执纪工作程序:梳理现有制度流程,对信访举报、线索处置、谈话、函询等各个环节进行系统排查,从细从精发现不足,有针对性地采取整改措施,提升工作质量。

三是坚持律人律己,敢于接受监督。加强自我监督管理,以《打铁还需自身硬》专题片中的反面典型为鉴,手电筒“既照别人,也照自己”,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执纪铁军”。

(陈驰)

(责编:高巍、秦华)
相关专题
· 党建经纬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