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基层党建

渤海银行2016中国国际金融展主打“分期信用卡”

2016年09月09日08:33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2016中国国际金融展9月8日至11日在北京展览馆举办,是展示渤海银行品牌形象、产品与服务的良好平台。渤海银行在3号馆亮相,选择了两面开放,居于场馆中心位置,金融行业较为集中的3号馆307展位,以宣传渤海银行个人金融、个人贷款、财富管理、网络银行、中小微企业等业务为重点,并根据今年零售银行业务重点,突出宣传信用卡业务,以信用卡宣传为主题的环保袋、为客户提供的多种增值服务在现场受到参观者的欢迎,到现场咨询渤海银行理财产品和相关业务的参观者众多。

渤海银行秉承“为客户提供精致服务”的经营理念,于2015年底推出了渤海银行信用卡,主打以“简”为主题的分期业务,先消费,后还款,手续简便、审批迅速、超低费率。简化了客户申请分期业务的环节,减少了客户申请分期业务的手续费支出,将积分、活动、增值服务等客户权益进行简化浓缩,转化为分期手续费优惠,凸显分期优势,力求做客户首选的分期信用卡。

渤海银行信用卡使用银联PBOC3.0最新标准,具备双界面IC芯片,支持银联闪付(Quickpass)以及HCE支付功能。按信用卡等级可分为钻石卡、白金卡、金卡和普通卡四个级别,提供24至55天的消费免息期,同时还具备消费分期、账单分期、现金分期以及专项分期等多项产品功能。2015年12月,在中国经济新模式创新与发展峰会上获得了“中国信用卡最佳设计奖”及“中国信用卡最佳产品创新奖”。

在网上产品方面,渤海银行推出了信用卡手机银行及微信银行,提供了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信用卡激活、消费分期、账单分期等办理类业务以及信用卡额度查询、账单查询、交易明细查询等查询类业务。使客户足不出户亦可享受到渤海银行提供的全方位金融服务。同时,渤海银行充分贯彻李克强总理对于互联网金融的要求与指示,深度应用大数据时代的思维逻辑,设计了信用卡网上申请系统实施方案,以满足持卡人线上申请信用卡的金融需求,同时也为信用卡业务的多元化发展做好了铺垫。

渤海银行在发展规划中将建设公司治理完善、依法合规经营、业务特色鲜明、经营业绩优良的现代银行作为长期愿景,明确提出要将渤海银行建设成为能够为股东持续创造价值的银行,成为能够为客户提供“卓越体验”服务的银行,成为能够为员工提供最佳发展机会的银行,成为能够以创新领先同业的银行。自成立以来,不断发挥后发优势、国际化优势和先行先试的政策优势,各项成长性指标领先于同业,呈现出持续、健康发展的良好态势。

(责编:高巍、秦华)
相关专题
· 企业快讯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