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农行社旗县支行:“民生信贷”惠民生

2016年06月22日10:36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要不是农行给我办理了15万的住房按揭贷款,我们一家三代蜗居的日子不知何时才到头。感谢农行‘民生信贷’圆了我的住房梦。”提起农行河南南阳社旗县支行‘民生信贷’带来的便利和实惠,家住社旗县城泰山路社区的张先生总是眼含泪水,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近年来,农行社旗县支行紧紧围绕地方党委、政府出台的惠民政策,找准突破口、锁定发力点,主动发挥县域金融主力军作用,承担社会责任,在信贷惠农方面与地方高度对接。年初以来发放个人住房贷款9561万元,惠及539户群众,个人住房贷款增量占县域的81%。

针对当地在购买个人住房方面出台的一系列惠民措施,该行积极介入、主动融入,梳理整合楼盘按揭、农民安家贷、房置贷、二手房贷款等多个惠民住房信贷产品,深入社区、乡村、楼盘、街道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单,指派业务精良人员现场解答、释疑。在营业网点柜面设立个人贷款咨询台,随时接受广大群众的咨询。同时,为每个营业网点配备2名客户经理,专职为群众提供高效信贷服务。目前,社旗农行已与11家楼盘建立了合作关系,今年以来已为539户群众发放了个人住房贷款,保证了1300多名群众住进了新房,直接带动个人住房销售额达1.36亿元。“民生信贷”不仅促进了相关惠民政策的有效落实,而且促进了县域城镇化建设水平的不断提升。

为保证个人信贷惠民产品的深入推进,该行主动到县委、政府进行汇报,到发改委、扶贫办及房管局等部门进行沟通对接,使优良的惠民产品得到了认可。同时深入产业合作社、个体经营户及农产品经营大户等实体经济,宣传“民生信贷”的惠民政策,了解商品房发展动态、市场前景,掌握群众所需所求,为群众量身定做信贷支持方案,保证在第一时间能够为群众提供信贷服务。

据统计,今年以来,该行共发放个人住房贷款9561万元,圆了539家的新房梦!

(杨玉勇 吴恒生)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高巍、秦华)
相关专题
· 企业快讯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