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国网即墨供电公司举办“卓越争先”青年员工大讲堂

2016年05月24日16:37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近日,国网即墨市供电公司举办了“卓越争先”青年员工大讲堂,该公司青年员工相聚一堂,共同交流,共同进步。

此次大讲堂旨在引领广大青年员工,在当前改革的新形势下,始终保持“本领恐慌”的忧患意识,增强学习意识,提升自身才干和综合素质,钻业务、练本领、献才智,不断提高业务本领。

活动中,该公司来自营销、财务、项目管理等岗位的10名青年员工立足岗位,结合实际工作经验进行了青年“卓越争先”大讲堂授课,充分发挥了典型引领作用。此次大讲堂持续了3个小时,有互动、有问有答、相互交流心得,场面十分热烈,进一步提升了青年员工业务技能水平,强化了青年员工队伍凝聚力、向心力和执行力。

(江泽灏)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高巍、秦华)
相关专题
· 企业快讯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