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党群工作“接地气” 创新理念“聚书香”

2014年10月15日08:27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我们的演讲主题是‘厚德筑精品、文化开新篇’……”,“我们的主题是‘打造党群区域联建’”,“我们演讲是以视频的方式呈现的,请大家欣赏……”9月29日,中建一局党委组织的一场别开生面的党群创新论坛在北京国润大厦C座多功能厅召开,入选的14家单位在论坛上以充满激情的讲述,富有冲击力的视频、音频等方式,将中建一局基层党群工作创新进取、生动活泼的风貌全面地呈现在大家面前。

中建一局的党群创新论坛已召开四届,此次论坛邀请了北京市国企党建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鹏、北京市建筑工会主席宋丽静、北京市国资委宣传处处长荀永利及中建股份企业文化部部长郭景阳等领导参加并担任评审。“这是我第二次参加中建一局组织的党群创新论坛,感触很深,先锋文化有着先锋的高度和实力,入选的单位很用心,采用了多种生动的形式展示,让人耳目一新。”荀永利会上感慨道。

本次论坛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这些优秀成果彰显了中建一局下属单位在集团公司的战略引领下取得的突出进步,同时论坛也为各下属单位之间平行交流党群工作心得经验搭建了平台。

( 亚涛)

来源:企业党建参考报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高巍、权娟)
相关专题
· 国企党建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