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神华集团物资集团国外物资采购中心党总支深学、细照、笃行推进教育实践活动

2014年07月02日09:26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近日,物资集团国外物资采购中心党总支组织全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兰考调研及在兰考县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要求全员做到深学、细照、笃行,并将讲话精神充分落实到日常工作中。

一是深学,该中心党总支要求全员一点一滴学习焦裕禄同志的事迹,一字一句学习焦裕禄同志的言论,重点把焦裕禄精神学习好、领会透,与教育实践活动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改进工作作风。

二是细照,该中心党总支要求全员把焦裕禄精神作为一面镜子,从里到外、从上到下反复照一照,深入查摆自己在思想境界、素质能力、作风形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从差距中增添动力和措施。

三是笃行,该中心党总支要求全员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从今天做起,从眼前做起,从小事做起,大力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一手抓活动,一手抓日常业务,工作中坚持高标准,严格按照高标准行事,扎实搞好教育实践活动,以更加务实的作风,确保实现全年经营指标。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高巍、权娟)
相关专题
· 国企党建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