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国电集团滦河发电厂开展廉洁教育专题谈话

2014年07月01日13:28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针对一些关键重点岗位,近日,国电滦河发电厂纪委组织燃料采制化人员、工程招标、询价人员、物资采购人员等80余人,分三批次进行廉洁教育专题谈话。

滦河厂在搞好安全生产、抓好经营指标的同时,高度重视廉洁从业工作,提出了“像抓安全生产一样抓廉政;落实好党委、纪委、业务部门三个责任;廉政工作必须和企业管理相结合;必须指向员工关心关注的问题”等四个理念。

为保证廉洁教育取得实效,该厂纪委精心选择案例进行解读,并进行深刻剖析,让参会人员感到事情就发生在自己身边,确实达到提醒警示作用;组织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乔保平董事长在集团党组会上关于廉洁教育的讲话,要求员工要用好手中的权力,自觉接受监督,承担起反腐倡廉的责任;要求员工要算好“人生七笔账”,不要存在侥幸心理、从众心理、禁得住诱惑、不要受制于别人;要求管业务的人员必须带好队伍,管好财经安全,以制度、宣传、协议和监督等方式守住底线,杜绝损害企业利益、发生不廉洁行为。(缪瑞英)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高巍、权娟)
相关专题
· 国企党建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