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核工业集团地矿事业部:部署第三批教育实践活动整改环节督导工作

2014年06月30日09:39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6月26日,地矿事业部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督导组会议,部署第三批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督导工作。会议要求,各督导组要明确责任、提高认识,巩固扩大教育实践活动成果。

会上通报了地矿板块第三批教育实践活动开展的总体情况,并对“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督导工作进行了说明和部署。各督导组分别汇报了上阶段督导工作情况,并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对活动中的亮点进行了总结。

会议认为,各单位党委(党组)坚持边学边查边改,教育实践活动进展顺利,取得明显成效;事业部督导工作扎实有效、措施得力,促进了成员单位教育实践活动有序推进。

针对“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督导工作,会议对督导组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四风”,指导各单位把“规定动作”做到位,把“自选动作”抓扎实,确保各成员单位活动目标不变,方向不变;二要把握工作重点,按照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孙勤在红华公司的讲话精神,指导各单位细化整改方案,既要设定整改总目标,也要突出阶段性目标,确保整改措施可考核、可量化;三要将督导工作融入服务各单位发展,在完成督导工作任务的同时,对发现制约基层单位发展的“苗头”问题,及时向事业部党组反馈,通过上下联动解决问题,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善始善终、善做善成。

地矿事业部领导以及事业部督导组成员参加会议。(高贺伟)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高巍、权娟)
相关专题
· 国企党建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