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基層黨建>>黨建經緯

國網通航公司與國網西藏電力公司舉行川藏聯網直升機試航巡黨團共建主題日活動

2018年04月19日16:01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4月17日, 國網通航公司與國網西藏電力公司在西藏芒康縣舉行川藏聯網直升機試航巡黨團共建主題日活動。國網公司團委副書記、團委辦公室主任、青工處處長趙東來,國網西藏電力副總經理杜金水,國網通航公司副總經理張國威,芒康縣副縣長永久達出席活動並講話。

本次活動是國網通航公司落實十九大報告中提出的新時代黨的建設總要求的重要舉措,是公司堅持“一型兩化”(服務電網型,准軍事化、國際化)的發展方針、實施“東聯西進”戰略的有力抓手,對於促進航空電力特色黨建工作開新局、譜新篇、開啟建設世界一流航空電力作業公司新征程具有重要推進作用。

此次活動上成立了國網通航公司、國網西藏昌都公司、國網西藏檢修公司、國網西藏電建公司“青年突擊隊”,國網公司團委書記趙東來為“青年突擊隊”授旗。活動現場舉行了火線入黨及重溫入黨誓詞儀式,青年突擊隊隊長陝忠虎同志在川藏、藏中聯網試航巡作業現場被發展為預備黨員,趙東來書記帶領全體新老黨員面向黨旗庄嚴宣誓,重溫入黨誓詞。

活動中,按照國家電網公司援藏扶貧要求,國網通航公司與國網西藏電力公司共同為西藏芒康縣嘎托鎮小學40名學生贈送了書包、書籍等學習用品和衣物。隨后,嘎托鎮小學師生在機械師的帶領下參觀了國網通航公司正在執行川藏聯網直升機試航巡的H125型直升機。

國網西藏電力黨建工作部、昌都供電公司、檢修公司、電建公司、芒康供電公司相關負責人,國網通航公司黨建工作部、作業技術部、飛行調度控制中心、航空電力作業中心、SG1122機組相關人員參加了本次活動。

(國家電網公司黨校供稿)

(責編:高巍、閆妍)
相關專題
· 黨建經緯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