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基层党建>>企业风采

学而思推出“德育教育系列必修课” 周秉德讲述爱国故事

2019年05月09日11:00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5月8日,好未来旗下学而思正式推出“学而思德育教育系列必修课”,原全国政协委员周秉德讲授第一课。好未来集团创始人兼CEO张邦鑫为周秉德颁发了“学而思德育导师”聘书。

周秉德现场讲授学而思德育教育第一课

周秉德老师结合亲身经历,深情地讲述了一代伟人周恩来的生活点滴,为大家再现了周恩来总理亲切、担当、无私的崇高人格和修身律己、鞠躬尽瘁、一心为民的高尚情操。现场老师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把爱国之情化为报国之志。

活动现场,“学而思德育教育系列必修课”全年计划发布,将面向教师群体和学生群体两个方向分别开设。

本次活动以“爱党爱国·共筑未来”为主题,由中共北京市海淀区委办公室党总支与好未来集团共建。接下来,区委办党支部将与好未来党委一道,以本次系列课程学习为契机,加强沟通交流,拓展合作内容,细化共建载体,创新互帮互助机制,共同培育海淀区党建工作新亮点,共同打造党政机关与民办机构结队共建典范。

海淀区委办公室党总支40多名党员与好未来集团党委党员代表,以及200多名学而思老师现场聆听了周秉德讲授的德育课。全国2万余名学而思老师通过双师直播参与本次德育课学习。

(责编:高巍、秦华)
相关专题
· 企业风采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