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基层党建

便利蜂:凭“事业+党建”双翼 飞入热烈红七月

2017年07月03日13:51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之际,飞翔在新零售事业“风口”的便利蜂,凭借其运营公司--北京梦想蜂连锁商业有限公司中共基层支部和共青团基层团委的成立,注入了飞向新境界的强大发展动力。

6月30日上午,梦想蜂公司会议室,公司内近90名中共党员、共青团员和员工代表齐聚,在庆祝党的生日同时,庆祝自己党团组织的诞生。中关村海淀园工委副书记王斌、工委组织部王妍、党建指导员葛毅以及公司管理层代表王紫、陈明应邀参加活动。

在寄语党团组织发展时王斌副书记代表上级党委提出明确要求,要做好“两个结合”,把党建工作目标与公司发展目标结合,把党团组织工作内容与企业文化建设结合,同时,希望梦想蜂公司基层党团组织成立后,结合公司实际和行业特点,创新党建工作方式方法,力争成为党建、团建工作示范点。

公司CEO王紫代表公司管理层向以海淀园工委为代表的各级党委政府给予梦想蜂公司和“便利蜂”品牌的重要支持指导和政策扶持表示感谢,同时表示,重视党团工作是梦想蜂管理层在公司创办之初就明确的重要发展思路之一,公司主营业务业态特点决定了我们要始终紧密围绕首都城市战略定位的内在要求,始终秉持扎根社区、深耕社区、服务社区、便民利民的经营宗旨,党团组织在公司发展中的政治引领作用极为重要。他代表公司管理层郑重表态:将积极落实上级党委政府各项工作要求,全力支持基层党团组织建设,带头参与党团活动。

下一步,梦想蜂党支部和团委以及公司全体党团员和积极分子将努力按照中央、市区及中关村管委会各级党委关于加强非公经济企业党建要求,主动作为、积极履职,团结引领公司全体员工坚持党的领导,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撸起袖子加油干,凭借“事业+党建”的双翼,助推便利蜂品牌飞向新高度和新境界,使“小小的幸福在身边”,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事业贡献力量!

(中共北京梦想蜂连锁商业有限公司支部供稿)

(责编:高巍、秦华)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