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基层党建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 红旗连锁党委书记曹世如捐助茂县灾区三百万元

2017年06月26日09:47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2017年6月24日6时许,四川省阿坝州茂县叠溪镇新磨村发生山体高位垮塌,导致多人被掩埋,岷江支流松坪沟河道堵塞2公里,灾情发生以来,引起了多方爱心人士的高度关切。24日下午,红旗连锁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曹世如在其个人微博宣布,将以个人名义向灾区捐助三百万元。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我,曹世如,以个人名义向灾区捐助三百万元,以此为据”。作为红旗连锁党委书记,曹世如始终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得知严重灾情后,24日下午,在微博宣布以个人名义向灾区捐赠300万元。据红旗相关人士透露,此笔款项将通过成都市慈善总会方式捐赠到新磨村灾区。

曹世如一直以来把自己定位为一名“红色商人,”她曾经自己说:“我是一个企业家,但首先是个共产党员,所以,我希望自己能做好一个红色商人该做的事。”这也是为什么曹世如及红旗连锁始终坚持承担社会责任致力于公益慈善事业的原因。

一直以来,曹世如及红旗连锁公司在承担社会责任方面做出了诸多努力。来源社会、回报社会,是红旗连锁成立至今坚持的企业发展理念。多年来,不管是5.12地震等各种自然灾害发生时,还是捐资助学、扶贫济困等,红旗连锁总是积极行动,走在爱心企业的前列。作为本土大型零售企业,公司先后与成都、阿坝、巴中、绵阳等地签署了农超对接战略合作协议,助推地方农业经济发展,促进当地农民朋友增收。

2016年以来,红旗连锁与四川省贸促会、四川省妇联等部门一起,在广元旺苍县、巴中市等地开展精准扶贫项目。同时,红旗连锁董事长曹世如也两次通过四川省妇女儿童基金会,共捐赠200万元用于全省贫困妇女家庭精准扶贫工作。

(责编:高巍、秦华)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