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基层党建

赣江源商会党支部努力实现组织生活制度化“两学一做”常态化

2017年05月09日18:02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四月十一日,赣江源商会党支部在会员企业——赣州新江南职业培训学校召开党员大会,贯彻落实市非公党工委直属党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会上党建指导员陈良富传达了市非公党工委直属党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并组织与会党员重点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党支部书记刘世芳在总结2016年支部党建工作的基础上,对新一年支部工作,特别是对如何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并使之常态化制度化,提出了新的要求。

与会党员通过充分讨论,献言献策,提出每月在党员会员企业召集一次党员大会的建议,得到与会党员的一致赞同。大家认为,采取这样一种活动形式,比较适合商会党员活动的实际,也可以增强每一个党员的参与意识和主人公意识。支部对全年党员活动的时间、地点、内容作了具体安排。不仅使“两学一做”和“三会一课”活动实现制度化、常态化,还有利于把商会党建工作和经济工作有机的结合起来,真正实现商会党建工作对经济工作的引领、服务、协调和推动的作用。

(责编:高巍、秦华)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