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基层党建>>企业家之声

党建微博全新改版,搭建党群交流学习平台

2016年10月31日17:57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2003年6月17日,三鼎集团党建微博改版工作全新启动,此举不仅是三鼎党委党建工作的创新举措,也标志着三鼎集团党建工作在党群交流建设方面迈出了新的步伐。

自6月以来,三鼎党委针对当前网络以及网络微博的易用性、自主性、即时性、互动性等方面结合党建工作的发展与需要,从“突出服务群众、突出宣传阵地、突出转变作风”三方面着手,对集团党建微博的板块设置制定了改版方案,并下发三鼎党[2013]14号《关于做好三鼎控股集团党建微博板块改版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党支部积极配合、动员宣传党建微博对内、外的交流及学习的重要意义。

此次微博改版在原有“党史上的今天”、“三鼎新闻”板块的基础上新增了“要闻聚焦”、“党建进程”、“党务普及”等一系列话题版块,旨在增强党员以及职工群众对时政的关注和对党务工作的认识,使党建工作以及党员发展公开化、透明化,更有效的促进党员交流,充分发挥党建微博助推企业发展的作用。

互联网作为信息传播的媒介对党建工作而言机遇和挑战并存,三鼎集团党委将在新形势下真正做到与时俱进,及时发现新事物、挖掘新资源、搭建新平台,充分依托微博的独特优势,构建独具特色的党建新机制,做好互联网信息传播媒介推进集团发展的有力保证。

(责编:高巍、秦华)
相关专题
· 企业家之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