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基层党建

万达集团党委召开庆祝建党95周年暨“一先两优”表彰大会

2016年09月22日08:16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7月1日,万达集团党委在大连隆重召开“庆祝建党95周年暨“一先两优”表彰大会”。大连市委组织部、西岗区区委、区委组织部有关领导、先进代表和全体新党员170余人出席大会。

会上,集团党委总结了党建工作,进行了新党员宣誓仪式,对"一先两优"进行了表彰,通过微电影、PPT、典型经验介绍等多种方式,生动有效地展示了党建先进典型。大连市委组织部姜建国副部长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高度评价万达党建取得的成绩,指出万达已经成为了全国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工作的一面旗帜。西岗区区委阎利军书记指出,本次大会是近年来大连地区召开的规格最高、效果最好、评价最优的非公企业党建会议,集团党委不但打造了党建管理科学化的标杆,也成为西岗区非公企业党建乃至各方面建设的骄傲,并强调万达党建模式可以作为非公有制企业党建的成功经验,在全国大力推广。

点击进入活动专题

(责编:高巍、秦华)
相关专题
· 党建动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