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中央和國家機關創建“讓黨中央放心、讓人民群眾滿意”模范機關
分享

2024年“巾幗心向黨”全國三八紅旗手(集體)巾幗大宣講(中央和國家機關專場)活動在京舉行

2024年03月08日18:08    來源:旗幟網

  3月8日,中央和國家機關工委、全國婦聯舉辦2024年“巾幗心向黨”全國三八紅旗手(集體)巾幗大宣講(中央和國家機關專場)活動。中央和國家機關工委副書記蔡淑敏出席並講話。全國婦聯黨組成員、副主席馮玲,中國科學院黨組成員、副院長張亞平致辭。中央和國家機關各部門婦女組織負責人、女干部職工代表等約170人參加。

  會議指出,2024年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5周年,是實現“十四五”規劃目標任務的關鍵一年。中央和國家機關作為踐行“兩個維護”的第一方陣和貫徹落實黨中央決策部署的“最初一公裡”,在以中國式現代化全面推進強國建設、民族復興偉業中重任在肩,必須走在前、作表率。希望中央和國家機關全體女干部職工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牢記習近平總書記的囑托,振奮龍馬精神,更好發揮“半邊天”作用,為推進中國式現代化作出巾幗貢獻。

  活動圍繞“你奮斗的樣子最美”這一主題,展示了中央和國家機關女干部職工在各條戰線上默默付出、無私奉獻的動人事跡,並對中央和國家機關獲評2023年度全國三八紅旗手(集體)的代表進行了表彰。參加活動人員表示,先進典型的精神溫暖人心、催人奮進,要學習先進、爭當先進,以實干實績在新征程上建功立業,譜寫“半邊天”的絢麗華章。

  據悉,本次活動在人民網、新華網、“學習強國”學習平台、旗幟網、支部工作APP、女性之聲、中國婦女網、中國婦女雜志等同步報道。中央和國家機關工委將開展“你奮斗的樣子最美”——中央和國家機關巾幗建功故事匯活動,並在新華社客戶端集中展示先進事跡。

(責編:王子鋒、秦華)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