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中央和國家機關創建“讓黨中央放心、讓人民群眾滿意”模范機關
分享

中央和國家機關部門機關黨委宣傳處長培訓班在京舉辦

2023年12月29日09:48    來源:旗幟網

12月19日至22日,中央和國家機關部門機關黨委宣傳處長培訓班在中央和國家機關黨校舉辦。中央和國家機關工委副書記燕軍出席開班式並講話。

會議強調,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准確把握習近平文化思想的重大意義、豐富內涵和實踐要求,深入貫徹全國宣傳思想文化工作會議精神,進一步增強責任感使命感,切實提高能力水平,以更嚴要求、更高標准、更實舉措,不斷加強和改進中央和國家機關黨的宣傳思想工作,使之更好體現政治性、時代性、創造性,為落實好黨中央賦予中央和國家機關各項工作職責、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提供有力思想保証。

中央和國家機關部分部門機關黨委宣傳處長約80人參加培訓,通過分組交流、集中展示、大會評比等方式,分享了本部門本系統開展機關黨的宣傳思想工作的典型案例。

(責編:王子鋒、王珂園)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