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分享

中國共產黨人的精神譜系研究與傳播座談會舉行

2023年12月09日07:55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北京12月8日電  (記者宋宇)以“弘揚光榮傳統  賡續紅色血脈”為主題的中國共產黨人的精神譜系研究與傳播座談會8日在人民日報社舉行。本次活動由《人民周刊》雜志社主辦,天津大學中國共產黨人的精神譜系研究中心和中國書法大廈協辦。人民日報社副總編輯方江山出席座談會。

天津大學中國共產黨人的精神譜系研究中心主任顏曉峰、著名黨史專家邵維正、焦裕祿女兒焦守雲、於敏兒子於辛,以及中國郵政報刊發行局局長曹建申、中國書法大廈藝委會主任李士杰、中國楹聯學會會長李培雋等人士,參加了中國共產黨人的精神譜系研究與傳播協作體啟動儀式,圍繞偉大建黨精神、“兩彈一星”精神、焦裕祿精神等展開主旨演講和交流分享。

據了解,人民日報社主管、人民日報出版社主辦的《人民周刊》近年開設“精神譜系大家談”專欄,出版《中國共產黨人的精神譜系》增刊﹔並聯合中國楹聯學會舉辦“理想·初心——中國共產黨人的精神譜系”楹聯書法展,將在全國進行巡展,匯聚奮進新征程的精神力量。

《 人民日報 》( 2023年12月09日 05 版)

(責編:王子鋒、王珂園)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