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中央和國家機關創建“讓黨中央放心、讓人民群眾滿意”模范機關
分享

國家國際發展合作署舉行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讀書班結業儀式

2023年05月25日13:47    來源:國家國際發展合作署

2023年5月19日,國際發展合作署召開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讀書班結業儀式,羅照輝署長出席會議並講話。中央第21指導組喻雲林組長、易軍副組長及指導組同志出席,趙峰濤副署長、鄧波清副署長及全署黨員干部參加,會議由鐘海東副署長主持。

羅照輝表示,舉辦這次主題教育讀書班是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主題教育工作會議上重要講話精神和黨中央決策部署、引領全體黨員干部堅持不懈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凝心鑄魂的重要舉措,全署同志在思想上十分重視,都很珍惜難得的學習機會,學習氛圍濃厚,學習抓得很緊。通過開展讀書班學習,推動全署理論學習往深裡走、往實裡走、往心裡走,做到筑牢信仰之基、補足精神之鈣、把穩思想之舵,把加強黨的政治思想建設落到實處。

羅照輝要求,要以這次主題教育讀書班為新起點,按照主題教育“學思想、強黨性、重實踐、建新功”的總要求,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凝心鑄魂、指導實踐、推動工作。要持續抓好理論學習,扎實推動主題教育走深走實﹔要強化崗位實踐,把學習黨的創新理論與開展對外援助工作相結合,形成推動工作的主動性自覺性﹔要深入開展調查研究,切實提升對外援助領域運用黨的創新理論掌握新情況、解決新問題、探索新規律的本領﹔要堅持“學、查、改”有機貫通,深入檢視整改問題。通過認認真真學思想、強黨性、重實踐、建新功,做到凝心鑄魂固根本,實干篤行顯擔當,把全面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引向深入,不斷推動對外援助和國際發展合作事業高質量發展。

結業儀式上,4名黨員代表分別結合工作實際談了參加讀書班學習的心得體會。

(責編:王子鋒、王珂園)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