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分享

第六屆全國黨員教育培訓教材展示交流活動成功舉辦

2023年05月12日14:25    來源:中國組織人事報新聞網

本報北京訊 (特約記者 仲組軒)近日,中央組織部黨員教育中心、國家圖書館聯合舉辦的第六屆全國黨員教育培訓教材展示交流活動圓滿結束。本屆活動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二十大精神,認真落實《中國共產黨黨員教育管理工作條例》和《2019—2023年全國黨員教育培訓工作規劃》要求,推出了一批高質量教材,發現了一批優秀作者,集中展示了各地區各部門各單位兩年來黨員教育培訓教材建設優秀成果,對加強新時代黨員教育工作具有重要作用。

省(區、市)黨委組織部,副省級城市黨委組織部,中央和國家機關部委、人民團體組織人事部門,新疆生產建設兵團黨委組織部,中管金融企業黨委,國有重要骨干企業黨組(黨委),高等學校黨委等138家單位選送了696種1000冊圖書。主辦方嚴格按照評審標准和程序,組織了專家評審、基層評價、復核把關等,最終評選出21種精品通用教材、16種精品特色教材,並結合教材評審,為基層黨組織和廣大黨員推薦了92種黨員教育培訓優秀讀物。獲獎教材電子版將上傳共產黨員網(www.12371.cn)和中國國家數字圖書館(www.nlc.cn),供廣大黨員在線學習。

以下是獲獎教材和優秀讀物名單:

(責編:王子鋒、王珂園)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