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分享

中央和國家機關“四強”黨支部建設論壇第一期分論壇舉行

2023年03月25日08:03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北京3月24日電  (記者李林蔚)中央和國家機關“四強”黨支部建設論壇2023年第一期分論壇3月24日在京舉行。論壇旨在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總結交流“四強”黨支部建設經驗,發揮先進典型示范引領作用,以點帶面,推動中央和國家機關基層黨組織建設高質量發展。中央和國家機關工委副書記鄒曉東,人民日報社副總編輯、機關黨委書記王一彪出席論壇並致辭。

求是雜志社總編室黨支部等11個黨支部作發言展示。論壇還設置了提問互動和專家點評環節。應邀出席論壇的黨建專家認為,論壇是黨支部建設創新經驗交流的平台,是新時代機關黨建成就展示的舞台,也是專兼職黨務干部培訓的講台,必將成為推動中央和國家機關“四強”黨支部建設的有效載體,為全面提高中央和國家機關基層黨建質量增添新動能。

中央和國家機關“四強”黨支部建設論壇由中央和國家機關工委主辦,有關部門機關黨委承辦。今年3月至8月將舉辦10期分論壇和1期年度總論壇。中國文聯等10個部門機關黨委負責同志和黨員代表約200人參加了本期分論壇。

《 人民日報 》( 2023年03月25日 05 版)

(責編:王子鋒、王珂園)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