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分享

何衛東在出席中央軍委紀委擴大會議時強調

深入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 開創軍隊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斗爭新局面

2023年01月14日07:48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新華社北京1月13日電  (記者梅常偉)中央軍委紀委擴大會議13日在京召開。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軍委副主席何衛東出席會議時強調,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入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貫徹習近平強軍思想,落實全面從嚴治黨、全面從嚴治軍要求,在新時代新征程上奮力開創軍隊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斗爭新局面,為實現建軍一百年奮斗目標提供有力保証。

何衛東指出,新時代十年軍隊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斗爭成效顯著,要始終保持永遠在路上的堅韌執著,把嚴的基調、嚴的措施、嚴的氛圍長期堅持下去,縱深推進正風肅紀反腐。

何衛東強調,要推進政治監督具體化精准化常態化,增強各級維護核心、聽從指揮的政治自覺,保障黨中央和中央軍委決策部署落地落實。要緊緊圍繞備戰打仗加強監督監察,深化重點行業領域整肅治理,持續糾治基層“微腐敗”,抓細抓常作風建設。要堅持系統施治、標本兼治,加強制度建設,深化聯動監督,一體推進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堅持以更高更嚴標准鍛造紀檢監察鐵軍,提高政治能力,規范權力運行,切實樹立忠誠干淨擔當的良好形象。

中央軍委委員、軍委紀委書記張升民主持會議並作工作報告。軍委紀委監委成員,各部門各單位有關領導等參加會議。

《 人民日報 》( 2023年01月14日 02 版)

(責編:王子鋒、宋美琪)
相關專題
· 黨的建設數據庫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掃碼參加學習黨的二十大精神答題活動

掃碼參加學習黨的二十大精神答題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