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分享

沈躍躍在《習近平走進百姓家》出版座談會上強調

深刻感悟領袖為民情懷 凝聚奮進新征程的磅礡力量

2023年01月13日07:50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北京1月12日電  (記者姜潔)1月12日,《習近平走進百姓家》出版座談會在京召開。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全國婦聯主席沈躍躍出席,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學好《習近平走進百姓家》,深刻感悟人民領袖愛人民、人民領袖人民愛,堅定擁護“兩個確立”、堅決做到“兩個維護”,激發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團結奮斗的強大動力。她指出,本書是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真理力量和實踐偉力的生動寫照,要把學好用好這本書作為思想政治引領的重要抓手、深化家庭家教家風建設的重要載體、開展婦聯工作的重要推動,更好服務“國之大者”,凝聚婦女人心、匯聚家庭力量,跟黨奮進新征程。

全國婦聯黨組書記、副主席、書記處第一書記黃曉薇主持會議。中央有關部門、各省區市婦聯及家庭代表參加座談。

《 人民日報 》( 2023年01月13日 07 版)

(責編:王子鋒、王珂園)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掃碼參加學習黨的二十大精神答題活動

掃碼參加學習黨的二十大精神答題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