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分享

山東日照嵐山區分類加強年輕干部培養

2023年01月04日07:56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濟南1月3日電  (記者肖家鑫)山東省日照市嵐山區探索一線鍛煉干部機制,探索“專班式”培養模式,將重點項目建設、重要任務攻堅作為首選“墩苗田”,鍛造堪當重任的年輕干部。

聯系接洽重點客戶,圍繞產業鏈招商引資,協調推進重點項目……在嵐山區,被選派到臨港產業發展服務專班的年輕干部潘江最近很忙碌。在年輕干部“遞進式”培養中,該區選派一批綜合素質較高、發展潛力較大的年輕干部到產業鏈專班工作,在發展一線培養鍛煉干部。嵐山區委常委、組織部部長萬磊表示,嵐山區始終把年輕干部培養作為一項謀長遠、打基礎的工作來抓,分級、分類加強年輕干部培養,促進年輕干部快速成長。

《 人民日報 》( 2023年01月04日 11 版)

(責編:王子鋒、王珂園)
相關專題
· 黨的建設數據庫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掃碼參加學習黨的二十大精神答題活動

掃碼參加學習黨的二十大精神答題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