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分享

山東海陽加強年輕干部雙向互派

2022年12月30日07:49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濟南12月29日電  (記者肖家鑫)“來到中心工作后,我不僅對航空航天產業有了全新的認識,工作能力也有了較大提升。”近日,在山東省海陽市“雙向互派”實踐鍛煉交流會上,被選派到航空航天產業服務中心的年輕干部唐亮與大家分享自己的工作體會。

今年以來,海陽市從市直部門和鄉鎮基層選派50名優秀年輕干部,開展“雙向互派”實踐鍛煉。市直層面,安排年輕干部到鎮村鍛煉,參與鄉村振興、社會治理等工作﹔鎮區街道層面,安排年輕干部到重大工程、重點項目一線或工作專班、國有企業鍛煉,參與項目建設、產業發展等急難險重任務。

“雙向互派”實踐鍛煉時間為1年,每半年組織一次專項考察,對工作表現突出的選派干部,及時提拔使用。

《 人民日報 》( 2022年12月30日 10 版)

(責編:王子鋒、王珂園)
相關專題
· 黨的建設數據庫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掃碼參加學習黨的二十大精神答題活動

掃碼參加學習黨的二十大精神答題活動